17 April, 2013

【分享】Android Apps - Camera 360

 

360

自從開始用智能手機之後 我的相機不懂是不是也到了時候 就壞了

結果 手機現在變成我的相機

這個APPS 我介紹給不少人了  功能齊全 操作也容易

而且是超適合非專業使用者 不必調什麽色調 基本的就夠用了

以下幾個 特效 是常用的 (支援中英文,小雪用的是英文版)

1. Magic Skin - 自拍, 拍人 最佳!      00EE480C

2. HDR – 拍風景一流

3. Lomo - 不用買LOMO機了

除了拍攝時能直接選好效果 之前存在手機的照片也可以再度編輯

現在還備有雲端服務

相機APPS來說 這是目前我用到最好的

3 comments:

  1. 我和朋友們也是只用這個APPS...好用咯

    ReplyDelete
  2.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拿手機來拍照了
    比相機方便, 而且拍出來的素質也挺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