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November, 2012

【台灣】我可能不會愛你

 

S63175T1340789384531

這張照片是劇中陳大仁的電腦桌布 一對好朋友出遊的時候拍的

 

本劇是講述「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

程又青與李大仁是高中、大學的同班同學,高中時班上男女勢不兩立,但十多年後兩人卻成為彼此最重要的朋友。在又青三十歲生日這天,大仁寄了一封電子郵件提醒又青即將進入「初老」的世界,而兩人也開始進行一場35歲之前誰先結婚的十萬元紅包賭注……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在同學、家人、同事眼中,又青和大仁就應該要在一起,可是大仁曾在高中時對又青說:「我是不可能會喜歡上你這種女生的…」,這一句我可能不會愛你,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

除了《敗犬女王》之外, 這是另外一部講熟女的愛情故事。

不同的是一切都從【好朋友】開始,一開始的【男女之間是有友情的存在】到最後

你會發現這【友情】其實已經參雜了愛情在裡頭 或許異性之間的友情本來就跟同性之間的不一樣

多了很多變數和發展的空間 更何況還是同齡的同學

當你在社會上經歷了人間險惡 在愛情路上摔了跟斗

當然會覺得跟那個最初陪在你身邊又最瞭解你的那個在一起 是最省力氣的

不必花心思的去討好 不必花時間去培養感情 甚至連對方的家人都已經熟到不能再熟

舍他取誰? 答案其實早就在那裡了

-----------------------------------------------------------------------------------------------------------------

其實這部戲名氣很大 林依晨得獎的戲

但是我對陳柏霖真的沒有什麽期待耶  王陽明更是讓我看了想打的角色

林依晨長大了 漂亮的小女人 無論是在演技上和外貌上都令人滿意

每集開頭的時候說的【初老癥狀】說的就是我這個年齡層的心聲

戲裡還有一句話 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very true! 有點無奈 有點傷感

卻很該死的真實

-----------------------------------------------------------------------------------------------------------------

如果你身邊有一個這樣的【知己】而又不會成為你的終身伴侶的話

告訴你,這絕對是一場悲劇,因為時間容不下這樣的感情

伴侶心中會有懷疑 知己對你的情意也會讓你一直不斷的拿來和情人做比較

所以,還是保持在一個安全的距離上比較好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