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November, 2011

【心情】一块钱买你的尊严




讲到早餐  日前为了买烧肉去拜祭老爸
就七早八早的跑去JJ巴刹那里买
然后当然是顺便买早餐啦
经过一个华人的摊子 有买很多糕点
就看到一小包一小包的椰浆饭
我还开玩笑的和老板说 : 【你的饭很可爱噢,是不是一块钱呀?】
岂料,他说现在到哪里找一块钱的东西??
虽然我是看到里面包有鸡蛋  但是一时脑筋没转过来
就问了出口 好死不死我还回答:【我家那边有】
结果老板叫我回自己家买....
呃~~谁说买不到一块钱的饭? 也还是有的啊!
给我选的话,我宁愿饭多一点,蛋可以不要。
自己买蛋也不到RM0.50一粒

这些都不是重点
是觉得食物价格真的太高
而做生意的人 真的是高姿态 你不买就闪边 我生意不缺你
M记早餐RM5 我舍得吃
这样不尊重人的 RM1.50 椰浆饭
我怕吃了胃痛!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現在什麼東西都起價了!! 不過我家外面真的有一攤她的nasi lemak biasa是一塊錢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