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1

【日记】珍珠奶茶 - 探班記



上個星期五 也是GOOD FRIDAY 鄰國是公定假日
我們卻沒有...

以前的舊同事過來探班 一時沒和他說清楚
因為其中一個同事又請了假 所以也沒約好去外面吃飯
我自己有帶午餐 就在公司吃

沒想到他帶了珍珠奶茶請大家喝
全都不同口味的噢~~
很久沒喝了....

我們公司有一個規定 就是"外人"是不能直接上來的
只能在接待處等 後來經理批准了才上來咯

以前在工作上他是我的上級 幫了我很多
一個不錯的年輕人 今在鄰國打拼
祝福他有錦繡前程


Photobucket

6 comments:

  1. 搞得我很想喝珍珠奶茶~~~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很久没喝那些种种口味的珍珠奶茶了,都是化学物品。
    比较喜欢绿茶/红茶加珍珠,比较真实。rf

    ReplyDelete
  3. 哇~好多哦!我昨天还很想喝,但家附近没有。现在看到我流口水啦!XD

    ReplyDelete
  4. min~aris: 我自己很少会去买来喝的

    ReplyDelete
  5. M : 讲真的,我也是喜欢绿茶.

    ReplyDelete
  6. 市长: 就去吧!!宠宠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