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0

【电影】Avatar

Photobucket

被誉为"年度非看不可"的电影 阿凡达
小雪终于看了 不过却不是在电影院看的
戏里面的颜色和画面 看得出来是为了3D而制作的
反而我们看普通版的就觉得一般
内容应该更深入些

或许是好评太多
除了题材和环保扯上关系之外
我有点受不了纳美人的"自然喊叫"声音 有点吵
还有 男主角最后愿意成为纳美人
我有疑问 如果他不是一无所有 没有亲人 身体残缺
那他是否还会那么样的义无反顾?
在有选择的情况下出的选择 和
没有选择情况下做出的决定 绝对是有差别的

有点讶异的是 原以为纳美人应该是很先进的民族
要保护你爱的一切 也应该有保卫的能力吧
生态环境里 适者生存是不变的法则 不是吗?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我到现在都没有看过!
    真的是有点太kampung了!

    ReplyDelete
  2. 这套电影好看
    我看得普通版,不是3d

    ReplyDelete
  3. Harry: 慢慢看啊 我也有很多电影还没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