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9

【日记】简单的午餐

Photobucket

经常都认为会烹饪的人 创意都很好
我就整天为了吃烦恼 早餐 午餐 晚餐 没完没了
虽然也是喜欢吃 但是就是懒惰想
甚至有时还会疑问 人为什么不可以不吃东西
我想我是有选择障碍....

话说 上个周末 在家吃午餐
快熟面已经不想再吃了
太久没下厨 真的想不出要煮什么
看到放在地上的马铃薯 就很想吃 可能是因为当时肚子饿了
当然不是只吃马铃薯啦 还有我喜欢的 AYAMAS 蘑菇香肠
真的很好吃的一餐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確實很簡單
    話說,我也很討厭煩3餐
    有時睡覺睡過頭就不吃了 XD

    ReplyDelete
  2. 该吃的时候还是要吃一点
    因为要照顾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