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09

【影视】港剧 - 宫心计



好久没有看粤语连续剧了
上一部想看的是 <法证先锋>
但是还没有时间看就跟风的去看了 <宫心计>
一半是因为有我喜欢的演员

一开始看的时候就很精彩了
永远猜不到下一步是什么
港剧的节奏真的很快 让你一直追
31集的戏 追得还不是很辛苦

只是结尾 很多人觉得不满意
我就还好啦~因为好不容易才看完
有种解脱的感觉! 再追下去的话 就会没兴趣了

看古装的对白很有意思
不过我发现有好几段话是一直重复又重复的
还是由不同的人重复
这点 编剧好像没什么注意噢....

看完之后 突然很想去看<巾帼枭雄> 哈哈哈~~~

Photobucket

5 comments:

  1. 精明的决定,
    个人觉得巾帼枭雄比宫心计好看得多了。

    ReplyDelete
  2. Jackie,看来我是非看不可了咯...

    ReplyDelete
  3. 这部戏,我看了一点,就没看了。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你最后一段我倒很赞同~
    而且那些成语,用来用去都一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