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09

【日记】满月



没错 是好朋友的宝宝满月 4个人相约去她家探望



糯米饭 有香菇和虾米 好好吃



不可少的红鸡蛋 还捆上了金丝带 很别致



红龟粿 <--这是我的叫法 不太甜 很爽口



水果塔 近年来备受欢迎的甜点



这间蛋糕店的礼盒 我吃过很多次了 最喜欢的是糯米饭
现在已经很少人用传统的礼盒 多数是给蛋糕

FIONA 嫁去邻国的事 我还记得很清楚
那时我们起早八早的赶去她家
没想到新郎还比姐妹早到

由于其他朋友都先后派了红鸡蛋
这次她分礼盒的时候 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开心
除了满满的幸福之外 我想 也有一种愿望达成的喜悦吧~~

看到好友成家立室 当然为她们开心
而自己的世界却好像离她们越来越远
毕竟大家的话题已经开始不一样

有人问我 是不是酸葡萄心理
或许应该说我不擅于和小孩打交道
在忙碌的工做过后 想出来喝杯茶
找个人聊一聊 而不是出来帮忙看孩子
那种心情 很难被理解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