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09

【心情】感恩 ‖ 你是来报恩的吗?



她是我的一个同事
年纪比我小 却已经有两个儿子
之前和她的关系不算很好
因为我教她的关系 所以常搞到自己很生气
后来转了工作范围 我们就比较少冲突

那些都是在放产假之前的事
生了孩子回来 我们都不再提起之前的事
接触多了 感受到她也是心地善良的人

其实我是月光族 (就是月底钱花光)
很多人听到都觉得不相信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也不必多解释

一旦月尾遇到需要花钱的事
我就完蛋了 比如有同事生日
虽然在月头 但是还没发粮

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
钱都是同事帮我出的
她也借了我一次又一次
还说要借就借个整数
还的时候比较容易算

平时还常带东西来给我们吃
现在是怎样? 到底是你前世有亏欠我
还是我今生注定要欠你的?

总结一句话 感恩放在心里
对我有恩的人 我不会忘记
现在虽然没法回报 就暂时先记着吧~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