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e, 2009

【日記】原來她還記得我!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 手機顯示 來電號碼

不認識的

是家用電話 沒來由的心悸

趕快回電

原來的Produa打來的 問我幾時可以去裝後座安全帶

沒想到她真的有幫我排下去

因為三個月前我去登記的時候 只是給了手機和車牌號碼

就這樣而已 什麽也沒得到 也沒給我什麽登記號碼之類的

我就想算了吧 反正還有很長的限期 不是嗎

/////////////////////////////分隔線\\\\\\\\\\\\\\\\\\\\\\\\\\\\\\\\\

爲什麽聽到電話響就會被嚇到呢?

一般上來說 很少人(認識的)會在上班時候播電找我

如果是在家裡 半夜的電話鈴聲 也會把人給嚇死

不是害怕什麽 午夜凶鈴 而是這種突如其來的電話所帶來的通常都是

不幸的消息....

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呢?

有試過的人 就會明白我的意思....


Photobucket

7 comments:

  1. 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很怕半夜或一大清早就听到电话响。

    ReplyDelete
  2. 赞同,在不平常的时间听到铃声,是很吓人的。

    ReplyDelete
  3. 这样的时间,只有两个可能:

    1)不愉快的紧急事发生了。
    2)爱人睡觉时突然惊醒/睡不着时,想念你,想听你声音。

    ReplyDelete
  4. 怎么到现在才去装后作安全带的?
    那之前不会被警察抓吗?

    ReplyDelete
  5. 凱:還給你想到浪漫的場景去了~

    龍少:有3年的期限啊!我也沒辦法啊~是排期排到現在...當時我還很丟臉的說,才三個月期限,你怎麼給我這麼久的檔期,後來人家說是三年不是三個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只是装一个后座安全带也要等三个月,
    会不会久了一点?
    不过没关系,你总算等到了。

    ReplyDelete
  7. 没想到他们有这样好的服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