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09

【日記】部落格出了點問題

問題如圖:



不知道爲什麽出現這樣的故障
外表看起來是沒什麽問題
但是Layout方便的功能就有問題了
也就是說 現在不能增加東西在side bar那邊
如果真的要加就必須從html那邊下手...慘了...

有人遇過這樣的問題嗎?
如果需要重新選過範本就必須把現在用著的
全部一樣一樣的搬一遍....
需要花很多的時間....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1. 我的也有问题,side bar都是要用css移位~~~
    但是没有你那么严重~~~

    哈哈,你有理由换skin了~~

    ReplyDelete
  2. 現在這個今年才開始用的...
    一直找不到我喜歡的模版=.=

    ReplyDelete
  3. 幸亏我没有这问题。。

    ReplyDelete
  4. 我也转来blogspot了~~~~我选skin也选了很久~~

    ReplyDelete
  5. 你可以在html那里,找一找那个bar code 是under newsibar 的,也许是那里的框数你改了。。。

    我看了你的htmlcode,你只有一个sidebar,其实你要多少个sidebar?

    ReplyDelete
  6. 在google打 blogger free template,多得很~~~
    但是都不是全部都符合blogger的标准的。

    我记得有一个work around的方法,好像sidebar改成sidebar1之类的。看下面~

    http://www.bloggerbuster.com/2009/02/bx-errors-when-uploading-new-templates.html

    ReplyDelete
  7. 有試著去改善,還是不行,
    但是我已經找到add page elements去sidebar
    的方法,就是可以從header/footer那邊加了然後在拉過去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8. 小妹:歡迎你噢~

    Gfish : 是有很多免費的template
    但是都沒符合自己的需要

    ReplyDelete
  9. potato : 幾個sidebar不是問題,
    只是page elements那邊出問題而已.
    有想過用3coloum的,現在的siderbar
    東西太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