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09

【電影】Angels And Demons

Photobucket


有看過《達文西密碼》的人都知道這部
也是同作者小說改編 可以說是續集
最好笑的是 我并沒看第一集 但是大概知道故事
給我感覺 有點像 《National Treasure》之類的
但是這個文藝多了...

Photobucket

剛開始看到 Tom Hanks 的時候
我差點沒認出來....呃....是故意還是歲月不留人?
和我印象中的Tom Hanks差了很多耶~
或許是我太久沒update了吧!

Photobucket

主角要在有限的時間裏面救人
在這個美麗的城市裏面衝來衝去
夜晚的梵蒂岡和意大利還是很有味道

Photobucket

小雪不是教徒 但是對於這種『說教』的戲
依然興趣濃厚 不知道爲什麽
所有宗教有關的故事 我都愛聽 除非是悶死人的 哈哈~
片中殺人的方式都很殘忍
而且都是死在有"天使"的地方 很諷刺

Photobucket

這部戲里印象深刻的反而不是 Tom Hanks
因為都知道他演技出了名的嘛~
比較亮眼的是 Ewan McGregor
穿得一身的黑 卻遮掩不了那發出光芒的眼神
不到最後都不曉得 誰是天使 誰是惡魔

天堂與地獄 就在一線間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我比较喜欢看達文西密碼;故事比较刺激

    ReplyDelete
  2. Tom hanks扮演的r.langdon在这两部里,发型都是让人觉得奇怪的,专家们都会取笑那发型

    回到这部,我还是觉得没有da vinci code好看
    还是那句,也许我先入为主了
    ^^

    ReplyDelete
  3. 沖兒: 那部我會找機會看的

    BJ:他很明顯的老了耶!造型真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