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09

【亂拍】2009《百香果の完結篇》



給百香果拍照 成了我和媽媽每天的娛樂之一
她是對拍照沒啥興趣 但是看到我每天左拍右拍的
一看到新的事物就馬上叫我出來拍~被我傳染了

其實果身會有凹陷是因為被昆蟲叮過的關係
但是不影響果肉 最神奇的是 有一粒的凹陷是呈"心"型的
尤其是熟了之後 更加的明顯


以前都不知道 除了吃之外 植物和水果可以帶來這樣的樂趣
看看這些花花草草 不也是有它美麗和值得紀念的一面~


熟透了的百香果 真的可以很紅



很熟的就比較甜 原來以前吃到的都是不熟的
難怪酸到講不出話來 味道也很香~
開花結果已經到了一個段落
現在也比較少花了 不知道改天還種不種得到
就看看我下次幾時再把照片放上來咯~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我女儿的最爱。。。

    看她3岁而已,但是吃百香果是一流的。

    ReplyDelete
  2. 请问,百香果会不会很难种?

    ReplyDelete
  3. 我想應該不是很容易 因為有些人說種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