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09

【工作】對不起



過去的一個星期 工作很忙
再加上我不是很舒服
脾氣也跟著不好

在星期五快放工的時候
我在忙著出貨的事宜
貨倉的同事丟了一份收貨文件給我
我霎時發火

我 :『到底要做哪個先?出貨還是收貨? 一個人哪做得了這麼多?!!』


他:『出貨比較重要,先做咯,這個可以等下.』

我也知道他不是故意要為難我的
只怪自己控制不好情緒 在office發飈
難得他們還一直幫我 我的leader也說
有事來不及 可以交代其他人幫忙
但是有些東西 很難交代人做的...

脾氣發過 我就後悔了
是太兇了啦~
人人都有壓力 我知道

真的對不起啊~
所有被我罵過的無辜的人~
真的....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