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09

【分享】現代啟示錄 @ TMN MOLEK

回到新山 大家都很累了
因為熱了一天啊~
所以我不想媽媽回家還煮飯
就提議帶阿姨去吃烤肉
還有火鍋可以喝湯
也不算太熱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次來這裡我都喜歡點花茶
最好笑的是上次喝的 消脂茶 沒有了
因為他們說有人喝了拉肚子 所以不賣了
好可惜~我喜歡喝呢~

剛開始點菜的時候 有點不愉快
因為必須要點到足夠的價位才行
後來因為他殷勤的招待才覺得沒那麼不爽
拼命幫我們烤肉...

還沒開始吃的時候 有給我們一杯冰塊
我就奇怪 要我們自己加冰塊嗎?
原來冰塊是拿來清洗烤肉架的
很特別的方法 但是很管用
也可以在火很大的時候用來控制

因為吸油煙機超大的關係
不會讓人覺得很油煙
但是燈光方面 我就覺得應該改善一點
位子呢~我們坐的這一邊是屬於比較大的
所以盤子 杯子還可以往旁邊移
另外一邊看起來就比較窄了一點

我們沒有選擇套餐
因為想選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到最後結帳的時候 還比他們的套餐便宜一點
加上我的優惠卡 可以折扣一點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