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09

【日記】新山關卡- 初次見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日期 : 2009-03-11

新山啟用了新的關卡 我還沒使用過
那天爲了接從新加坡來的阿姨
我才第一次看見
反應是 : 哇~很大 很美
只是我拍到不美而已....

感覺自己不太像新山人
連關卡都沒見過
自從護照起價之後 我就沒去更新了
之前的那一年 還一直去那邊和論壇的朋友一起玩
新加坡真的比較多節目
雖然我們這裡是森林比較多....

阿姨的工作是和飲食有關
所以一直以來 大日子都是請不到假的
這次過了年 可以來小住幾天
真的很開心 但是問題是我們都在上班
我媽又不會開車 她們兩個只好在家話家常咯
等到晚上我回來才帶她們去走街
第一天去JUSCO 第二天去TESCO
原來只是走走都很累人
看來體力是越來越不好了...

星期五 我們去了Puteri Wangsa 的 Pasar Malam
我很久沒去Pasar Malam了
還很多東西賣 也不會很貴噢~值得去

週末我們就一起出城去了
去一個出名的荒郊野外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那天我搭巴士去,累的要死。。。因为要一直转圈圈的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