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09

【日記】無事忙

我就是那種 越多東西做就越不想去做的人
最近累積了很多照片 還沒好好去上載
四月卻已經來臨了

愚人節 沒有被整

決定了 勞動節我會去吉隆坡走走
該通知的都通知了
只剩下車票和酒店沒訂而已
上一次去 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
事過境遷 這次去 不懂會帶來怎樣的回憶...

說說我這幾天一直在忙的事
就是玩到忘我的境界的 Facebook game - Restaurant City



改天再寫在【遊戲】那邊

警告大家 不要隨便去玩這個遊戲
因為開始了你就會忘記做其他的事情

比如 : 我到現在還沒寫 3月份 阿姨來我家的事情
會儘快整理好的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