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9

【日記】車壞

事情是從星期六(2009-03-28)開始的
我這幾天都少出門 那天晚上是老弟開出去
哪知道走沒多遠 聽說就發出巨響.....

引擎的問題 有什麽東西斷掉了
星期日 馬上拿去修理
但是要換很多東西 噢買嘎
月尾咧~ 而且下個月中車的保險就到期了
真的是不敢想象...
我下個月頭還要去KL噢~


今天開車去上班
用的時速是和腳車有得比的
因為根本無法開快....
回來后 老弟說 明天開始還是載我去上班吧
等真正修好再用 不然有點危險....

慘啦~老媽明天就上雲頂去了 我又要很早很早起了~

Photobucket

6 comments:

  1. 没车,麻烦;有车,一样麻烦!!!^^
    真的得小心,等好了再开吧

    ReplyDelete
  2. 车子有问题就要马上修理了
    以面夜长梦多,更多问题出现了

    你就委屈自己几天,自有比较受控制

    ReplyDelete
  3. 车子要定期维修才不会出现大问题。
    .......................................
    到4月14日以前,欢迎天天来我家投票给小薰~
    全靠你们啦!!谢谢~

    ReplyDelete
  4. 不会是开车去云顶吧?

    ReplyDelete
  5. 没车用不方便,有车用也很麻烦.
    最近我儿子的车也常出毛病,又远在KL,都帮不上忙.

    ReplyDelete
  6. 我的車很舊了 最近才出問題的
    搞到我很頭疼....

    當然不是開車去雲頂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