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9

【日記】莫名其妙的條例

星期三去看戲的時候
發現一件事
TC JUSCO已經開始收停車費
有會員卡的 首2小時免費
過後就是RM1 PER ENTRY

所謂PER ENTRY就是只需要給一次
不是嗎??
但是他就是不讓我在看戲之前付
因為有個規定
付了錢之後需要在15分鐘內離開
這樣的規定不是在那些按時收費的地方才用的嗎?
怕你們還了錢還繼續的停放在那裡

但是現在既然是PER ENTRY了
你管我幾時要走??
我們一向來都習慣了一進去就先付清
免得有時三更半夜出來還排長龍....

真的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啊!!!
哪個"聰明"的定這種條例??


Photobucket

8 comments:

  1. 如果没有member怎么办?
    我还没有申请member。

    ReplyDelete
  2. 最近比较少去TC,PER ENTRY就是一次性付费,不是等于跟之前一样?
    既然实施PER ENTRY,就应该在入口时就给钱了,看来它们的管理层有点问题咯!

    ReplyDelete
  3. 是吗?我几个月没去那里了。不是会员都免费的吗?

    ReplyDelete
  4. 我也习惯先给钱了
    想到看完戏很多人出来,很麻烦排队等候
    只是很多地方都是写了15分鐘內離開,变成很不方便

    ReplyDelete
  5. jcard -->> 首2小时免费,接下来rm1 per entry
    非会员-->> 首小时免费,接下来rm1 per entry

    去到tebrau不可能只是买个东西,2小时就走吧,吃个饭,看个戏,唱个k,怎样都超过2小时

    这样一来,jcard会员也没有特别优惠了

    ReplyDelete
  6. potato :如果時常去消費的話 辦張卡累積分數也好~大減價的時候也用得上.

    Chewny :現在不是完全免費了

    Chaos,淑萍:對!我也喜歡先還錢.我都不介意先給1塊錢~因為肯定超過2小時.

    Jin:優惠就是那兩個小時咯!!!

    ReplyDelete
  7. 几个月没去,原来TCJusco也如此麻烦了!

    ReplyDelete
  8. marytance:所以我覺得隔壁的tesco會開始多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