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09

【日記】睡不好

那天才剛說 半夜最好不要太吵
因為會擾人清夢
昨天我回到家已經不早了
快快洗澡就趕著去睡覺

怎么知道睡到2點
竟然有人打電話給我
那時手機沒電就不管了
不然對方很有可能會被罵得很慘

今天早上才知道是誰call我
雖然當時他們是太興奮了
但是也要考慮別人的情況

>>>>>>>>>>>>>分隔線<<<<<<<<<<<<<


今天下午在睡午覺的時候
其實我沒睡午覺的打算
只是看了幾集的DVD就倒下去了
又有人好心的來叫醒我
不過我還真的不能繼續睡下去
再睡 就不知道晚上要到幾點才能入睡了

>>>>>>>>>>>>>分隔線<<<<<<<<<<<<<


最近老是睡不好
工作又特別累
天氣又很熱
感覺到頭又開始痛了....


Photobucket

7 comments:

  1.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闷热,我连屁股都流汗了……

    ReplyDelete
  2. 你是压力累吧?
    VITAMIN B, C, CALSIUM 有助休眠.
    这是营养师教的
    你的体内应该缺少某些营养属而导致吧.

    ReplyDelete
  3. 可能是天气关系

    如果睡午觉的话,会影响晚上的睡眠!!

    ReplyDelete
  4. 我最近也睡得不太好.. haiz..

    ReplyDelete
  5. 什么事情那么兴奋???深夜打电给你!

    ReplyDelete
  6. 昨晚半夜一点多给我家的邻居炸到,半夜放红炮,吵到不得了,哼哼~

    ReplyDelete
  7. Vincent : 熱 的確很難睡
    霈帷 : 還好 很少失眠 只會睡不好而已
    淑萍 : 哈哈~原因之一哦
    Isaac: 因為生病嗎?
    vincesepten : 因為電臺的事情啦~
    Chaos:過了今天 應該不會有鞭炮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