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09

【工作】再忙一點

日期 : 2009-02-04

經理突然說 這個星期五開始
要我過去那邊幫忙半天
我的火就上來了
說 不如叫我走路咯
少一個人不是正好可以cut cost

後來覺得說了過分了
怎么說他也是我的經理
不可以這樣沒禮貌
但是 我的火就是這樣難控制
因為我不喜歡他們老是這樣
沒和人商量過就擅自做決定
我又不是operator 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當他說了原因 我也可以理解
但是也說明了我的顧慮
不是我懶惰 而是覺得半天的來回
對工作效率方面是很大的影響
畢竟我的主要工作在這裡
而且也比較繁忙
新任務才開始不過一個多月
很多東西還在摸索當中

能幫的 我儘量
但我不希望事情做不好
到頭來吃力不討好



Photobucke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