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09

【日記】夜晚的驚嚇

睡覺前不要讓心情變亢奮
不然就等同為失眠鋪路

前幾天 正當我對著電腦...
除非真的很累 或沒心情
否則 每天總會把電腦開一開
至於上不上線又是另外一回事

突然聽到很大的...關門聲
隔壁的只要開關開關他的門
我就會被他累死了...

這次好像是樓下傳來的
趕快往窗口一看
咦? 有人在一輛車那裡拉拉扯扯
干什麽呢?

基於38的個性使然 我跑到樓下去
拉我媽一起出去看看究竟
其實已經很多人站在自己家門口看了

應該是吵架咯~~
老媽說 是馬來人來的
我馬上轉頭進屋子
『噢~馬來人? 那不管我的事,進去料!』

我是個38+無情的 在睡前被打擾的女人
真的有被嚇到咯...死人頭!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真是个扰人清梦的家伙。

    ReplyDelete
  2. 前幾天我家隔壁兩父子吵架
    時間是凌晨十二點 你說郁悶嗎?!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