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9

【日記】大年初三 拜年最終站

初二晚上有考慮初三到底要不要去載老媽下來
因為有人會從那裡下來
後來考慮到想見一見最後一組到的親戚
所以我們兩個又跑上去咯~~

Photobucket

一直在車上拍照 根本就是自戀狂

Photobucket

爲什麽會多了一條圍巾? 大馬又不冷
但是TGV戲院超冷的
看赤壁的時候 前面幾排根本沒人
出門的時候沒想看戲所以也沒帶夾克
看到沒有? 還是在車上的光線比較好
=================================================================

對了初三早餐吃什麽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帶子煮面? 這么奢侈??!

Photobucket

其實是這個 出前一丁 紫菜醬油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加上這個盒裝的扇貝
其實是很便宜的 才幾塊錢而已
結果就是 : 那個扇貝是沒什麽味道的
擺美還可以啦~

==================================================================

去到了舅母家 終於見到了老弟的同學兼外甥女婿
關係一點也不複雜 就我的表外甥女嫁給我老弟的同學
還有他們那胖嘟嘟 可愛到不行的兒子
聽說才三個月就接近9KG 超重了
他們還威脅我們咧! 說中午12點沒到就走人了!
其實他們從KL下來 早上6點到
一直要去不同的親戚家拜年 晚上才能和同學聚會
所以白天要爭取時間去很多地方
誰叫他們是最年幼的一輩呢?
真的欣賞他們的兒子咯!可以任由他們這樣帶來帶去

然後...最後一組人抵達!
我的大表姐一家人咯~
從居鑾下來的 怎么初三才到的咧?
因為她的女兒已經結婚了
初二要等女婿上去他們家拜年
然後才下來...嗨喲~等到全村人都頸項長長了
尤其是她媽媽,我的舅母...
在這安排方面 大家都頗有微詞的
因為總覺得長輩比較重要
年老的長者 應該排在第一位啦!!!
近年來 我舅母的身體健康不是很好捏...

=================================================================

決定了!就由我們載老媽和大姨下來表姐的家
因為她家搞火鍋聚會
老弟晚上約了人 我們就先行回家
通常我回到自己的家就很懶惰再出門了
等下表姐家又是人多多....

我們今天是走了一條捷徑
所以用了比平常短一半的時間
但是小路就比較難行 顛簸了點
如果不習慣的人 可能會有點暈車的現象
還好 我們大家都還頂得順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厲害的是 我們回到家是下午4點!
才發現 午餐根本沒吃啊
所以就煮了點粥
我用燒肉來爆炒包菜+花菇齋耗油(沒有加到鹽)
老弟說 : 哇勞!你怎么煮得出醬好吃的菜?
耶~~~好吃!!!
後來再加一句 : 不懂是不是很餓的關係.....

好吃就是好吃啦!哈哈哈...管他是什麽原因
後來沒到晚上 老媽就回來了 我還在等她打電話來叫我載
怎么這么早散會??
其實是老媽幾天不在家 很惦記家裡的狗狗
所以就提早回來了

*今年沒去到小舅的家
因為老媽說 小舅母會比較"pantang"...
我們帶喪不過三年 還是不要進她的家比較好
噢....小舅一家 : 新年快樂! 我們多一年后再見了
=================================================================
我的日記好像都是吃的...
用食物的照片我可以聯想起當天的事情啦
而且食物才會乖乖的讓你拍而不怕被放上網!呵呵~

新年比較多外出 所以日記就累積起來了




Photobucket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