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9

【日記】老友相見

日期 : 2009-01-28 (星期三)

今年的聚會好像機會渺茫
早上我又不得空
下午妮可又不得空
結果 到了晚上8點多才收到她的信息

星期四早上我要去開工了
本來是約了薇薇安吃午餐的
最後我和妮可決定殺過去薇薇安的家
當然是帶著妮可的女兒一起去

去到她家 她的寶貝兒子剛睡著
14個月的寶寶 超可愛的
不一會兒他就醒了
幸好我們沒聽這個媽媽的話 出去外面聊
過年嘛~下次再看到我們這些阿姨都不懂是何年何月了

很好笑的 我們每次老友聚會都不會拍照
這次聊得很開心 竟然聊到凌晨2點多才回家
可憐兩個小孩...給我們害到夜睡了

薇薇安剪了一頭清爽的短髮
她的髮型維持不變已經超過10年了吧
我的也差不多 就長一點 短一點而已

///////////////分割線///////////////

雖然短短的幾個小時
也聊不到什麽天南地北的
大部分是在說孩子經
不過卻也update了自己的近況
其實看到對方一切安好就是最大的欣慰

///////////////分割線///////////////

星期四(大年初四)是有人約了我們
不想在我的部落格說謊
真的不打算赴約 本來我就沒答應對方
嗯...就算想見... 我們也有選擇的權力吧?

在別人看來 我們有點過份
(難得有人約 還不要去 擺什麽架子?)
很簡單 因為對方得罪了其中兩個人
我真的不懂是不是誤會
只能說累積了太多的不愉快 導致今天的結果
難道你以為得罪了人 過後裝做沒事的樣子
人家的傷就會不見嗎?

最要不得的
不是你拼命炫耀自己的幸福
而是你專門往人家的痛處踩
典型的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這么多年了 就算了吧"
不止一次 我們這么說
不止一次 別人這樣講

但是你有珍惜我們的友情嗎?
難道不斷傷害身邊認識最久的人
就是你所謂的珍惜?

連妮可這種下分鐘就會忘記事情的人
這次都忍不下去 可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但是薇薇安沒被得罪 所以我們派她去好了

///////////////分割線///////////////

在離開薇薇安家之前我們說了一段話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像種樹,
你之前沒有灌溉,
現在就休想來納涼.』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抱歉,我們不是慈善機構

就算真的只是一個誤會
我想 對她的感覺已經改變不了
不見面是不希望在新年裡
勉強自己做不開心的事
改天有緣再說吧~~
///////////////分割線///////////////

第二天我有信息給菲安娜
她不在新山 所以也無緣相聚了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