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09

【亂拍】寵物錄影



我家的狗狗 平時看起來是很可愛
但是拍照之後覺得都不可愛的
所以這次我趁他沖好涼
就拍一小段....


Photobucket

9 comments:

  1. 我女儿也很喜欢拍狗,拍不厌。

    ReplyDelete
  2. 呵呵。看了你的录影,令我想起我家的狗。

    ReplyDelete
  3. 我家的狗也是,平时看到很可爱,
    可是帮他拍了各种镜头都是看起来不美的 >_<'

    ReplyDelete
  4. 黄狗害羞啊..
    都不来拍拍.. :P

    ReplyDelete
  5. 偷拍。。。。。。。。。。。。!~嘻嘻.....

    ReplyDelete
  6. 看他的行动,好像很好奇。

    ReplyDelete
  7. 我都很喜欢狗。。。因为觉得狗很忠心。。。比人类忠心。

    至少它不会出卖我。

    ReplyDelete
  8. 键轩惠馆 & Ashley :就是因為我每次拍照,出來的樣子都很不一樣,所以想到用錄影.

    Isaac : 呵呵~都是我在偷拍

    vincesepten :對啊!

    marytance : 他會閃鏡頭的

    LuckyBoy1420 : 但是有時也很淘氣

    Chaos : 兩隻而已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