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09

【日記】大年初一 紅彤彤

Photobucket

一早起來 (其實我除夕沒睡)
就出發去大舅的家
新山這裡的親戚都會在他那裡集合
連我新加坡的表妹和表外甥女都會帶她們的孩子回來
老媽是要帶衣服上去那邊過夜到初三
因為初三是我表姐家聚會 (在我家對面的花園)

奇怪 大舅家怎么比較熱
我和老弟坐在沙發上 竟然就睡著了
舅母老是在喊 : 去房間睡啦
但是我們是認床的 不可能睡得下

後來其他的人陸續到來
哈哈~表姐夫也還不是差點睡著
原因就是太無聊了啦~

我一直望著電視機
其實根本聽不到
因為小孩太多了
一屋子都是人
一半是小孩 大概10個左右
所以那種聲音是....比巴剎還厲害
因為小孩子的聲音比較尖

我家是沒有小孩的 每天都很安靜
風扇開大大 可以舒服的看電視
所以不太習慣這種吵鬧的環境

晚餐一吃完就馬上回自己家去了
好像沒拍什麽...


自拍不是很容易的
要習慣拿捏好角度才行
尤其是我這種大圓臉的
很難拍....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初一去別人家 一定要選紅紅的衣服啦
雖然我弟弟是穿黑色....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小孩子是这样的咯!我姐姐那个就是个过动儿,没一刻闲下来的,呵呵~

    ReplyDelete
  2. 其實我不介意的 只是久了會累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