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09

【日記】關鍵字

在四處閒逛的情況下 學會了很多東西
其中一樣就是用 GOOGLE ANALYTICS
可以分析你的網站 visitor source

以下是10大關鍵字眼 通過搜尋而找到小雪札記

1.小雪
這是當然的咯

2.farm craft
遊戲來的

3.芊芊靜聽
我的開臺工具

4.beach party craze
遊戲來的

5.不良笑花
最近看的戲

6.color code
分享的網頁

7.电影twilight
最近看的電影

8.сѩ
不懂什麽來的

9.小雪札記
就是這裡咯 打這個就沒錯了

10.猫猫壁纸酷
分享的網站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裡 :
http://www.google.com/analytics/

有人告訴我放那些遊戲啊
還有"下載"字眼 瀏覽人數就會多了
嗯~我放的遊戲是自己無聊時找來玩的
至於網頁/網站 是看到好東西 就和大家分享
看來看去 我這裡也沒什麽商業的字眼出現
果然是一個"休閒"的札記~~正確!

3 comments:

  1. GOOGLE ANALYTICS啊!我正在用咯,挺不错的噢~

    ReplyDelete
  2. 好像很有趣哦!我也去试试!

    ReplyDelete
  3. Chaos : 我也是看到大家在用 所以去弄的

    瞌睡公主 : 下次看看你的結果是如何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