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9

【分享】Black Canyon @ TC Jusco

初二吃完早餐就看戲 《赤壁II》然後就順便在JUSCO吃午餐
這間店以前有去過了 感覺挺喜歡 食物味道是一流
一流的辣~~很餓的人不可以去 因為需要一點時間等
但是服務態度很好 有JCARD還可以享有10%折扣!

Photobucket
這是JUSCO的新年裝飾之一 財神爺
我承認我很偏心 聖誕節就大拍特拍 新年就...還好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餐館裝璜

Photobucket

餐牌-菜單(特別套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我時常會忘記點過什麽菜
所以有人建議我把菜單拍起來
但是我擔心會給餐館誤會我是商業間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以上的都是咖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弟的 - 飯+辣椒炒雞肉+蝦肉
這個是很辣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加上這裡的SPICY SALAD - 這個是SEAFOOD SALAD
是超級無敵的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兩樣就不辣 味道很好 尤其是炸雞(香料+香茅腌製)
咦? 我吃什麽?

Photobucket

泰國JASMINE STEAM RICE
厲害咧!才選一個RM1.20的主食!

Photobucket

就這樣兩個人吃了RM50++
新年嘛~吃就不計較啦~
也還在BUDGET裡面.
吃得開心最重要!

Photobucke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