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anuary, 2009

【日記】2009 大年除夕

Photobucket

和往年一樣 我會記錄新年期間的事
廢話!還不是日記嗎?哈哈哈...

好了 從除夕的前一天開始吧~
早上要去巴剎 但是我起來晚了
看,天都開始亮了 那時接近7點了
本來的計劃是6.30出門
結果是停到比較遠一點點的地方去

巴剎裡面很多人啊
但是我不敢拍照...
後來還去了外面的攤子買衣服
故意拉老媽過去的
她很少買衣服的

今年很意外的
我們沒在家吃團圓飯
因為接到舅母的電話
(她是我媽媽家裡的最高領導人)
叫我們過去他們那裡吃火鍋
說人多才熱鬧
呃...我家也打算吃火鍋
但是我們才三個人
OK...就決定了過去

早上呢
就拜好祖先
然後下午的時間 大概三點多
就出發去舅母家了
第一次不必準備就有得吃
但是晚上我們就回來自己的家

其實已經說好了 老媽新年會去那邊過夜的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要在自己的家"過年"
然後初一才再去那邊

吃的都沒拍照 原因一樣
在別人家 不方便亂拍
晚上就看跨年賀歲節目 看到12.30
然後就沖凉咯
幹嗎半夜沖凉?
換新的衣服...哈哈哈...
有點神經...

然後就是牛年了!!!


Photobucket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