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09

【日記】0118 車禍驚魂

今天下午在JUSCO和瓜子吃完午餐回家
到了家門口 我就打信號要右轉進去
照慣例 我先看看角鏡 看後面有沒有人要超車
因為有些人不喜歡等 我通常就讓他們先過

看到後面來了一輛電單車
然後他一點也沒有停下的意思
看到我的車是停著的
他要煞車已經來不及了
而我也傻了 沒想到要踩油門
就這樣他翻倒在地
還用很怨恨的眼神看著我

但是 我打了信號了嘛
真的忘記了要馬上踩油
或許就可以避開他
所幸 沒什麽事 他調好了跌歪的鏡子就走了
我的車 後部的防撞桿 就被刮花而已

當時後面還有車子
我即刻右轉進家門口
然後下車要開大門
我是等他走了才敢開大門的
那時家裡又沒人
老實說真的有點慌....


公路使用者真的要很機警才可以噢!
希望大家在路上平平安安~
真的遇到什麽事 我的建議是 先打電話找人!
千萬不要隨便下車 因為現在世道不好


Photobucket

6 comments:

  1. 好像有点危险噢!没事就好。

    ReplyDelete
  2. 客家妹,Chaos,vincesepten:嗯,是有點嚇到,
    不過一下子就好了.

    ReplyDelete
  3. 幸好你没事!!
    农历新年要到来, 一切小心为上!!

    ReplyDelete
  4. 是哦,女人更要小心。

    祝你平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