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08

【電影】Twilight



一直很想看這部電影
可能最近看太多喜劇
已經很久沒看劇情片了

看的是8.15pm的那場
7.30pm左右 我到了
見到了兩位帥哥和一位美女
還遇到我的老闆們
其中一位帥哥的車還停在我車附近

今天是看電影的黃道吉日嗎?
是, 因為是星期三

電影蠻長的 節奏是慢到你上廁所回來
還沒去到下一節
然後 字幕看看下就沒有掉
人家是英國人咧~ 我們是聽到傻傻

但是不要以為我會很討厭這部戲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的
因為角色塑造方面很不錯
都很賞心悅目

他們是有一些幽默成分的
只是因為沒有字幕的關係吧~
觀眾好像都沒笑
但是我有看到笑點

整部戲....
女主角漂亮
男的很深情

期待下一集的出現...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这部电影我觉得很闷下,续集应该是不会去看了

    ReplyDelete
  2. 其實我喜歡他的故事,換個導演或者會很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