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November, 2008

【分享】星期天的Tesco - 2/2

哇~一個星期過去了
上個星期的照片還沒貼完
現在繼續咯~~

Photobucket
木製的桌椅, 是傢具店嗎?
其實是茶藝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邊走還邊和步步說
怎么這裡都沒聖誕裝飾的?
人家新加坡扮到美美了...
(後來知道JUSCO已經有聖誕樹了,
等我拍到就回來分享)
但是在樓下看到這間"姜餅屋" 因為這裡有一間cake house


Photobucket

走過去窗口的那一邊
原來屋子裡頭是有東西的噢~
不止是看外形而已...

最好笑的是...
我後來發現商場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哎喲~這個是我最恨的條例!!!
免費幫你們宣傳還要禁止 搞什麽嘛?
而且現在什麽時代了? 人人手機在手
有本事就站在門口扣留顧客的手機....
在新山被禁止的不多 也沒人來阻擾
到處拍照的人多到啊....哈哈哈...
JUSCO巴不得你拍多多 每次都促銷放些東西在樓下給你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星期天 人潮洶涌
連出個PARKING也要塞車

Photobucket
等了一段時間 耶~終於出來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是停在紅綠燈前拍的 我沒有"危險拍攝"噢~
以前在等紅燈轉綠燈的時候 總覺得 好久噢
但是當要拍照的時候...『哇勞,這么快到我走了!!!我還沒拍好咧!』
呵呵~~心情不同了
如果以上的照片"不小心"拍到誰誰誰的車牌
就代表你當天和我出現在同一個地方~
因為懶惰 所以這次沒去處理車牌號碼....

Photobucket

5 comments:

  1. parking也塞到这样喔!!!!

    ReplyDelete
  2. 淑萍,就是看到就抓緊機會拍!
    珊姑娘,恩諾,不懂做么塞住...
    但是當我出到外面又很順暢渦!
    可能是出口只有一個的關係.

    ReplyDelete
  3. 我前天去了tesco,我的天,超多人,都没有拍的照。

    ReplyDelete
  4. potato,
    其實那里不可以拍照,我睬他都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