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08

想 vs 寫



最近看起來很多東西寫
多是記事類
自己又喜歡亂拍
所以遲點會開多一個 亂拍

很久沒寫一些比較有"思想"的東西
或許麻木了吧~
或許我的生活需要一點刺激

剛和一個朋友聊 然後想到...
寫出來的東西
寫完出來 我的心情也許已經不一樣
看的人 每個的體會都不同
也會開始揣測寫的人在想什麽

很多時候
只是一些念頭
就是想寫 看不明白也沒關係
寫完了 自己也未必看得明

開始想象
若干年后 看回日記的感覺

很久沒寫感情的事
除了因為是空白之外
也很害怕觸碰到傷口
所以一直在避...

情緒起伏不定...
有時很平靜
有時很痛
這就是我在避的原因
不想陷入不好的情緒裡面...

最近一直在msn找人聊天
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聊的
人家也不是每天都有空理你的

等我思緒比較清楚的時候
再寫一些不是"記載歷史"的東西吧~

2 comments:

  1. 你还好吗?

    写了,有没有人看懂?
    至少你记录了当时的心情。

    一样的东西,不同的时候,给我们的感觉也不一样。

    ReplyDelete
  2. sockpeng, 我没什么,就想写一些不一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