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8

踩人

我喜歡看看別人寫的東西
有時會讓我想起一些事...
剛剛看到 珊姑娘 的最新日記...

有時覺得自己很壞
不是每個人的幸福
我都可以真心接受的
真正的好朋友真的不會妒忌你
因為無論我的好朋友比我好多少
我都會為他感到開心

反而是一些我原本就不喜歡的人
尤其是在炫耀的人
我有時會有點反胃
說到底 還是自己的EQ不夠咯~
畢竟是凡人一個嘛~

可以不喜歡 但是我不會去傷害別人
怎樣不高興也是自己的情緒
或許和朋友埋怨幾句吧~

自己曾經被人傷過
知道那種感覺
不要選人家的痛處來踩
報應遲早會來的 ok

4 comments:

  1. 我第一次来你这儿。。
    是的。。
    我也很赞同珊姑娘的话。。
    妒忌会显得自己没风度。。

    ReplyDelete
  2. 各有前因莫羨人 每個人都有他付出的時候 我們只看到人家的成績 所以要想想人家的努力

    ReplyDelete
  3. 有时候当你的好朋友在处理感情方面的方法你超级不赞同时,然后烦到你她自己又搞不定还要死鬼讨厌酱拖你下水是你也会很生气一下...


    做么咧?因为我现在就是被困在其中...哎,超不爽的,姐妹也没情讲~~!!

    ReplyDelete
  4. 有時候 保持距離 反而是最好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