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08

还能说什么?

一开工 也是新的一个月的开始
我暂且抛开烦恼的心情去上班

本来也没什么
一直到了下午
不止一个人跑来问我同一个问题:
『你的小姐很得空咩?』
当然他们不是用中文...
因为我很多同事不是华人
我帮他们翻译了.

何出此问?
因为有很多人看到她从早上10点过后
就一直呆在楼下的办公室里面
手上还做着楼下别人的工作

我和我的Leader说了
真的有心无力 你们去说她吧~
到了最后 有人说 是她自己说得空的

今天因为电脑系统在大手术中
所以大半天我们都不能用
但是 一间公司不会因为几个小时没电脑给你用
就能让你摇脚的涡~~

在工做的领域这么多年
何时敢对人说过一句 : 我没事做
找死咩? 没事做,公司请你来做么?
连这种都要我明讲出来的话
我真的很怕 我控制不到我的语气...




注: 我的小姐=那位新小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