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ober, 2008

【電影】老師嫁老大

還是梁智強的電影
主角 : 范文芳 李國煌

是的 我又去翻舊電影來看
因為我還沒看~~
先說...阿芳是我喜歡了很久的演員
從她還在拍廣告 就知道有這個人
一直到現在...

這戲的內容 還真的很像韓國電影
《我的老婆是大佬》
雖然有它搞笑的地方
但是原創性來說就相對減低了
我先看過了類似的影片

戲的在大馬拍的 所以有提到關於大馬的一些事情
連主角的華語也是"故意"模仿
他們所認為的"聯邦華語"
看阿芳講廣東話 有點彆扭

中間有一段好像拖太久了
因為我看到一半還去看時鐘
這樣就表示 我不能很投入的看

很希望看她演出更多不一樣的角色
噢~對了,《龍之舞》 我還沒看

問我這電影好不好看?
答案是 : 還可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