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08

家常菜

這兩天除了有在看不同的部落格之外
還忙著去試用一些軟件
就是和處理照片有關的
因為太複雜的 小雪不會用
太專業的 我認識它 它不認識我
所以就只好慢慢的試用

我要找些什麽呢?
1. 相框 - 雖然看過不少 但是都不是我喜歡的
2. 組合 - 把一組相片給排在一起 雖然可以用 cut & paste
但是 很花時間...要做這個是因為有時照片太多 看得很辛苦


以下就是我試用Picture Merge Genius 的結果


其實這只是家裡媽媽煮的家常菜
-蓮藕花生雞腳湯
-干望魚+自製辣椒醬
-炒菜心

在吃之前覺得顏色很美
所以就拿了相機 "咔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