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8

花卉展の照片分享 1/2

某日 在報章上看到 周末會有一個花卉展覽
地點是新山的Danga Bay ~ 一個我很久沒去的地方

隔日 某美女問我 要不要一起去看花
結果美女的阿佬就成了護花使者
陪我們兩個"傻的" 走了一天
因為回家的時候才發現
竟然亂亂拍到180多張~

真的是亂亂拍~~
而且 不知道是不是我亂按的關係
很多照片其實是蒙的
也就是out of focus
所以...不用看太仔細啦~ok?


這兩張是在車上拍的 我看到海邊就一定要拍一下才甘愿~




注意噢 我"勤勞"弄的"簡單"照片來了...

這些是在外面,沒冷氣的地方所看展出的園藝
是由各個地區所設計的...



看到顏色鮮艷的花 一定要靠近拍的...


什麽叫做 姹紫嫣紅 大概是這樣吧~


第一次看到那么大的花 那個白菊和百合真的很大
有沒有發現下面有一些東西? 介紹澳門的~



這些是在展覽"花車"的冷氣帳篷外面拍的
下面藍色天空的是我們看完后 出來的時候拍的
天色已經不一樣了噢~


關於花車的 我弄好了再放上來
是夠力的多咯~可能我只選一些~

3 comments:

  1. i think you add more info about it.

    ReplyDelete
  2. 以前有一段日子住在士乃。那时候,danga bay在开始发展,只有一些游乐设施和食阁。年头去新加坡回来时经过那里,发现有很大的改变了。

    ReplyDelete
  3. 我好久没去DANGABAY了,塞车。。
    看到美美的花,好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