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8

【分享】电影~Incredible Hulk




























上个星期去看了这部电影
其实 在看之前
并没有什么期待
不就是变巨人的一部戏嘛~

看了之后。。。
或许没有期待是好的
因为 虽然男主角没有很帅
但是戏让他变帅了
我总是会觉得
认真的人很有型

女主角嘛~当然是很美
但是在这部电影里头
她是花瓶 美是必需的

呵呵~我竟然有点想看PART III
不懂会不会有。。。





















<去看的时候,遇到那个没空和我们去看戏 的某包子,
她也去看戏,不过是看另外一部, 这部她已经看过了>

《感谢陪我去看戏的某熊猫夫妇+我老弟,
不然我也是继续的错过又错过,
而且我晚上不太爱开车,虽然我老弟的闪光
和我是不相上下,但是他开车技术是比我好
不止十倍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